呃,好吧。我其實已經畢業了然後17歲了好嗎? !
也許他們暫時不想聘請任何人,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。但貌似這安慰沒什麼說服力。 。 。
畢業後,我關注了很多大學和學院,去了很多展覽。
讓我最刻骨銘心的一句話是:“請問你真的是SPM畢業的嗎?” 哈,難道我像小學畢業嗎?
為什麼選擇了南方學院,因為這裡是唯一不問我這種爛問題的學院,嘿嘿
在這裡待了2個月多,不長也不短,但足以發生很多事讓我看清一些人事物。
我知道瞭如果一個朋友會輕易地被謠言牽著走而對我有所改觀,那不要也罷
我知道了人的嘴巴是可怕的,一個及其普通的事也能傳得面目全非
我知道了人為了爭取利益,可以“六親不認”
我知道了一個人若不努力爭取上進,而只依靠旁人,那會給別人帶來麻煩
我知道了喜歡一個人,並不是強迫自己改變而迎合他,而是嘗試做得更好去配合他
很快的,這個學期也結束了,是因為短學期的關係嗎?時間總過得特別快,是因為我過得很快樂的關係嗎?
雖然過得真的可以用酸甜苦辣來形容,但我卻很享受。啊,考試和趕報告就別加入其中了吧。 。 。 。 。 。
我會珍惜值得我去珍惜的人和值得去留戀的回憶,不堪回首的往事滾開吧。哦還有,喜歡造謠慫恿的人自行死邊去吧!在我快樂的大學生活裡,你根本連邊都佔不著
但多虧了你們,讓我知道了“人”。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