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
2015年4月2日星期四
4 個 月
首先,我想說,我是吃貨。但是過去式了。
曾經的我可以在晚餐的時候吃下5碗白飯,當然對男生而言這是輕而易舉的,但對女生而言是過量了。總之當時的我以為人生只有吃、喝、睡。想象我當時的樣子嗎?先想象一個宅女,她頂著蘑菇頭、高達76多公斤的身材、帶著一副無框眼鏡、穿著海邊褲逛街,嗯。。。。。。
看著就沒人愛的宅女,卻偏偏被一個愛慕虛榮、特愛辣妹的人給黏上了。那時候的我天真以為只要是愛,都可以包容一切,甚至是我那臃腫的身材。每天邊吃著薯片邊沉浸在甜言蜜語中:不怕,我不怕胖,胖胖抱起來挺爽的,別減肥吧,看起來多福氣呀!胖胖的多可愛!。。。。。。我以為,這就是幸福。
直到在我們第一次見面,這些甜言蜜語都破滅了。
“你絕對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太胖了!”
W.T.H
我已深深陷入那泥沼,然後你現在要嘗試把我硬拽上來嗎?我想去珍惜,我不想那麼快就結束了。
“要不你瘦、要不我走。3月到7月的時間,足夠吧?至少打扮自己嘛,不要讓我朋友看到你是那麼的。。。嗯”
“你看,別的女生都打扮得那麼漂亮啊,你可以試看看化妝”
“把頭髮給留長吧,女生就是要長髮!多漂亮!”
“我給你發了減肥的網頁,那裡教你怎麼減肥,加油吧!”
那些話一天一天地刺激著我,我接近崩潰邊緣,我害怕你的擁抱,我逃避你那摟著我腰的手,我討厭你把手放在我的臉頰,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我要逃避自己有多麼的胖。
你說你不想再見到我,直到我成功後。
我開始懊惱,我該怎麼在短時間內甩開這些長年累月和我一起的好朋友?
靠藥物嗎?好貴。
不吃飯嗎?全家人都盯著我看。
跑步嗎?哈怎麼可能。
別無他法了,我選擇了最痛苦的-催吐。
吃飯,我還是會吃的。最早吃的是我,吃最多的也還是我。
幾乎三餐吃的都給吐出來,所幸的是家人完全看不出有什麼異樣。
吐,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了。那是很痛苦的,一吐不好就會跑到呼吸道,如果當晚的晚餐是麻辣。。。。嗯,可想而知。
我就這樣,持續吐了4個月。說得誇張一點,那4個月里我的肚子除了水以外的都被吐出來了。就連餅乾也不放過。
很多時候我坐在地上,傻傻的,靜靜的。我到底是為了什麼?
再看看我的肚子,豁出去吧。站起來,繼續吐,直到把胃酸都給抖出來才罷休。
結論是,我成功了,我成功從76公斤減至45公斤。
我開始穿裙、開始留長髮、開始佩戴隱形眼鏡、戴雙眼皮貼。。。
我變了,而你終究還是把我甩開了。
我到底為了什麼?看看鏡子里的自己,你變美了,但也變憔悴了。你失去了以前那紅彤彤的臉頰、失去了白白滑滑的皮膚、失去了看似健康有血色的唇、那頭長髮變得好乾燥。還有,你的笑容呢?
毫無保留的,我把頭髮給剪短了。再見了,曾經被你那惡心的手給觸摸過的頭髮。嗯,可以的話我還真的想把我的唇給削了。
我恢復了正常生活,終於不用再把媽媽辛苦做的菜給沖進下水道,我吃得開心,我毫無顧慮,因為你的離開我反而鬆了很大口氣。
但是我還是想謝謝你,你的出現讓我明白了一些道理,雖然你真的很王八。
哦,不要覺得你的離開讓我很難過,因為沒有你的存在我超幸福。
祝福你可以找到瘦如排骨的女友,最好大風吹來就飛的那種。而我,也一定會找到一個真正不會介意我的好男友。
订阅:
博文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