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...小小的抽泣声,微微的破碎声。
我抬头看着天空,是烟霾,不是心中的烟霾,是真正的烟霾。
可恶的烟,蒙了一个月的星辰,一直陪伴我的星星,消失在满是烟雾的云端中。
一瞬间,路上的车消失了
池塘里的青蛙不唱了 虫也不鸣了。我进入了一片死寂。
我在黑暗中,放空着脑袋,聆听着死寂。
突然,一把声音在耳膜回荡:“学妹,何苦?”
突然,一把声音在耳膜回荡:“学妹,何苦?”
我很想告诉她,“姐姐,你在这又何苦?”
我说得很小声,即使空间不同,还是会传达到吧?
我说得很小声,即使空间不同,还是会传达到吧?
我等了很久,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结果。
我坐在阶梯上,想了又想,得到的结果,仍是一样的。
所以我走了,踏着脚步,寂静的园里,只有我“塔、塔”的脚步声。
还有“滴,答”的声音。
我坐在阶梯上,想了又想,得到的结果,仍是一样的。
所以我走了,踏着脚步,寂静的园里,只有我“塔、塔”的脚步声。
还有“滴,答”的声音。
到了分岔路,向左转还是右转,我也不知道。
当时灵魂指引我怎么走,我的肢体就是怎么走。
这样的灵魂支配式,直到了脚都稳扑到了泊油路上,
看见血淋淋的,闻着血腥味,我顿时才醒了。
我又扑街。
当时灵魂指引我怎么走,我的肢体就是怎么走。
这样的灵魂支配式,直到了脚都稳扑到了泊油路上,
看见血淋淋的,闻着血腥味,我顿时才醒了。
我又扑街。
还好路上一条猫也没有,这姿势就让我独自笑到老吧。!
我笑了,因为一点也不痛。
我跌跌撞撞 回到该回到的地方,
路人甲乙丙丁以为我在搞万圣节cosplay,留到脚踝的假血?
近来的人真是冷漠啊。。。
我笑了,因为一点也不痛。
我跌跌撞撞 回到该回到的地方,
路人甲乙丙丁以为我在搞万圣节cosplay,留到脚踝的假血?
近来的人真是冷漠啊。。。
回到了归宿,把冷水洒在了血上,还是不疼。
疼到底在哪里呢?感受不到。
慢慢擦拭着 搓揉着 还是不疼,这也是好事吧。
处理好了一切,坐到了电脑前。
打着这篇部落格,听着《搁浅》
鲸鱼搁浅了 体内的水 终于涌出了。
疼到底在哪里呢?感受不到。
慢慢擦拭着 搓揉着 还是不疼,这也是好事吧。
处理好了一切,坐到了电脑前。
打着这篇部落格,听着《搁浅》
鲸鱼搁浅了 体内的水 终于涌出了。
今夜,没有星星的夜,鱼又干掉了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