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

被封尘的心

从何时开始,我不再喜欢和别人谈自己的心
不知道为什么,袒露出来的心一定会被伤害
也许我没有好好保护她,害她时常受创受冻的。

我以为现在的自己,会有改变。
看起来不是的。
我尝试把保护很久的心给打开了,
我分享心事,不再独自承受,

有事时,我让她感觉不是单独的。

但还是会那样啊,说的心事都变了样
争吵的争吵、变质的变质、冷淡的冷淡.....
我看着这一切的发生,一再反复问自己
“一开始,就不应该轻易放开自己的心”


我就是巨蟹。
巨蟹用最硬的壳保护自己,
深怕自己再受一次一次的伤。
但巨蟹到底还是怕钳子的,
被一层层剥开那包裹很紧的外层
被一次次夹得生痛,被一次次割得伤痕累累。


既然把自己晒在沙滩上被人发现了,被宰割。
倒不如把自己藏进最深的海底。
把自己一层层又包裹起来,静静的。
心也轻轻的,就让她躲在壳里的最深处吧。
谁让我是巨蟹?最无赖的巨蟹。

她,又再一次被封尘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